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关于网站

 

关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权威性 | 高水准 | 市场性 | 普及性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关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应用服务门户网站,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善学校管理的贴心顾问,是各类信息企业拓展教育信息化业务的最佳通道,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专家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主要栏目设置有:政策文件、资讯动态、专家、案例、产品、专题、区域等。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用户构成比例图例: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读者用户构成比例图例


中国教育基金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 张保庆题词 

权威性 —— 依托部委资源,为读者提供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针政策及经验的深度报道和权威信息。
高水准 —— 依托全国一流教育信息化专家资源,深入探讨我国当前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读者提供高水平、可借鉴的理论文章。
市场性 —— 面向市场,贴近读者;适应全国各地各级教育部门领导、学校校长、信息技术教育工作者、教学科研人员的不同需求。
普及性 —— 突出体现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普及和应用,进一步促进现代远程教育和网络教育手段的提高,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探讨和交流经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