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 帮助中心
1
第一步: 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1
第二步: 请详细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注册,核对无误后点击“同意注册协议,提交注册”按钮完成注册。
1
以上所有信息,请您正确填写后,才能继续下一步
1

1.银行汇款
帐户名:《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
开户行:工商银行西单北大街支行
帐 号:0200210309245006945

2.邮局汇款
邮编:100816
汇款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业务楼2号楼410室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
联系电话:010-66092212 66097054 传 真:010-66096618
E-mail:cyy@moe.edu.cn 联系人:陈妍

1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保留通过邮件的形式,对本网站注册、注册用户发送订阅信息等告知服务的权利。
如果您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注册、购买,表明您已默示接受此项服务。
若您不希望接收中国教育信息化网的邮件,请提供您的邮件地址联系客服处理。

1
尊敬的用户:
一般自您办理邮局汇款手续之日起2—7天,我们就会收到您的款项,但有一些特殊情况,可能会影响订单的正常处理:
1、汇款单中未注明订单号(或订单号有误)、有效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汇款人姓名、汇款地址与订单中的收货人姓名、收货地址不符;
3、您没有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提交订单,而直接汇款给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数据资源部,且汇款单上未注明有效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若出现以上情况,请您在汇款单招领表中查询,并尽快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Copyright © www.ic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 假冒中国教育信息化网声明 | 问题与建议请联络:leihongbo@ict.edu.cn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31号 京ICP备15029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