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管理信息化

 

管理信息化

智能化工具又称信息化的生产工具。简介它一般必须具备信息获取、信息传递、信息处理、信息再生、信息利用的功能
最新消息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教师管理信息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7-04-20

随着信息通讯技术突飞猛进,“互联网+教育”蓬勃兴起,受此影响,在线学习方兴未艾,学习者规模呈加速增长趋势。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

2017-04-12

日前,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建成,首次完成了各级各类教师全面信息的采集工作,建立了全国教师基础信息库。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教师队伍建设进入到信息化管理的新阶段。

2017-03-27

近年来,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校园安全治理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2月17日,陈宝生部长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特别强调,教育系统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

2017-03-01

2016年11月16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方述一行到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调研指导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一同参加调研。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