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万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万朋(wanpeng.com),成立于2003年6月25日,是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浙江“凤凰计划”重点扶植的拟上市企业之一。万朋教育一直深耕于“互联网+”教育领域,旗下拥有课后网、美师优课智慧课堂、新中考新高考智慧校园平台、三通两平台、微课掌上通、智慧云课堂、在线公开课等教育产品及服务平台,现已成长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杰出品牌,引领中国智慧教育的发展。

总部设于G20举办地中国杭州,全国40多家办事处,用户覆盖近1500个县市区教育局、6万多所学校。万朋教育现已成为业内口碑品牌,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成员、全国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标准专题组成员、浙江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名校网络教育联盟创始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课堂教学点授权审核单位。

万朋教育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目前已通过了CMMI L5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其中,国内通过CMMI L5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的软件企业不超过100家,万朋教育在2014年就已获得该认证。

同时,万朋教育的“无限宝”视频互动平台作为国家科技部863课题、国家发改委高端软件重点支持项目,拥有9项国家发明专利,能实现音视频、文字等多媒体实时互动交流,并可支持数十万人同时在线,该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万朋,让孩子卓越闯天下,让老师桃李满天下!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