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美瑜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贵州省基础数学创新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 符美瑜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贵州省基础数学创新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

  全国第五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二等奖获奖者;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LOGO技术用于西部中学数学创新素质教育研究”课题负责人。

  曾任贵州省遵义红花岗区教培中心中学数学教研员兼任中小学计算机教研员,长期从事现代教育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研究。

  1994年被评为全国中小学计算机教育先进工作者,2006年主持的以计算机LOGO语言编程融入中学数学教学的LOGO数学实验教学为基础的“十五”课题研究成果荣获“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