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优


爱学优简介

  爱学优为润嘉阳光旗下教育产品品牌之一,润嘉阳光是一家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的公司,拥有国际领先水准的技术研发团队,是北京地区数字校园应用和云服务领域的先行者。 公司秉承“技术追随,融和创新”的理念,依据对教育教学及课程改革的深刻理解,依托教育信息化推进课程改革深入发展,为区域教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评价水平提供服务。

  公司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公司技术部与国内多家知名IT厂商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共享技术资源,把国内外先进的产品带给用户。公司饱含教育情怀,恪守教育良知,先后为国内多所中小学校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以教育数据聚合平台为基础,开发了基于新课改的职业生涯规划、排选课系统和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系统,并聚合其他应用打造基于云服务的大数据分析,有效支持学生个性化学习、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区域教育整体实力。

  爱学优,只做新高考课改排选课,让学校选课走班变得更加简单!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7091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