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if (strpos($videos,'|')>0){ $video_arr = explode('|',$videos); $video = $video_arr['0']; }else{ $video = $videos; } if (strpos($video,'://')>0){ $videofile = $video; }else{ $videofile = '/uploadfile'.$video; } ?>
 

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幕

地理位置:山东烟台 山东教育电视台

继续看新闻。今天(26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山东省教育厅等支持,《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烟台拉开帷幕。

本届论坛论坛以“智慧赋能 · 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设有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互联网时代教育服务与治理模式创新、高等院校智慧教育体系构建、教育网络信息安全等分论坛;力求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教育管理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以及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成果的平台;同期举办2019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据了解,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八届,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反映教育信息化政策动态、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