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乐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乐智公司作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基地,成立于2014 年12 月23 日,注册资本2000 万元,建立了营销服务、生产研发、运营支撑一体化的组织体系,现有员工150 余人。

  公司积极践行中国电信集团转型3.0、“互联网+ 教育”发展战略,面向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提供智慧教育、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三大解决方案,形成了翼校通、幼教云、高考通、人人通学习手机、云校园、智能学生证、视频监控等行业应用。当前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26 个省,1700 万多用户,5.3 万多所学校。

  公司以中国电信乐智教育云平台运营为核心,着力打造了翼校通、幼教云、人人通等运营类产品以及区域教育云、乐智网、尚课、高考通、无线校园等项目类产品,基本形成了“一云多屏”的产品和服务体系。目前,公司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1 项,通过CMMI3 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三级和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软件评测合格证书、双软认证,获得了AAA 级企业信用评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荣获集团公司“十二五”科技创新奖优秀单位、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中国计算机软件协会优秀奖以及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 教育行业信息化创新企业奖等各类奖项20 余项。

  公司将继续秉承“以科技和创新提升教育品质,做最受信赖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的愿景,坚守“聚焦K12学段,打造“一云多屏”产品体系,成为业界第一的教育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为推动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