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香),是一家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教育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先后在全国设立了7个大区,29个办事处。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智能教育装备及信息化企业,北京文香致力于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带给每位师生、每间教室、每所学校,使人工智能为教育深度赋能,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录播、智慧黑板、虚拟演播、人脸识别(图像跟踪与定位)、直播,其中文香的新一代“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深受全国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已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节能认证、产品可靠性检验认证、3C认证、CE认证、FCC认证、RoHS认证、中央电教馆认证等。

  公司秉承“专业执着、品质为本、协作共赢、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愿和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以更优秀的团队,为客户创造更专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