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831601)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教育信息化系统集成+业务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20年来公司在教育信息化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明显行业竞争优势。威科姆公司是“互联网+教育”行业中领先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教育信息服务运营商,是北斗卫星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

  公司秉承“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快乐、让教育更普惠”的教育理念,结合教育学、脑科学、认知学、知识图谱,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面向广大学校提供优质资源及大数据精准教与学服务。为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减负增效,帮助教师精准教学、高效教学;帮助学生快乐学习、个性发展;帮助家长科学辅导、有效辅导。

  公司构建了以“专家+名师+全国百余教研室+300人学科编辑”的学科教研体系,已覆盖小初高三个学段、35个学科、全国300余教材版本,每周资源更新达10000条以上的学科资源体系。

  目前已在全国部署了31个省级云平台,125个市县级云平台,构建了规模最大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全国1.4万所学校,45万个班级,服务于1800万中小学师生,获得广大教师、学生、家长及各级教育局主管领导的高度认可。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