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十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73位。

  2013年以来,中国联通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积极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推出的信息化产品与教学过程深度融合,被教育部誉为“中国唯一在教育主战场上系统性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运营商”。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联通混改后的新起点、新开局。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网络和技术优势,以教育信息化为抓手促进教育现代化,打造“互联网+教育”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同时借助混合所有制改革契机,利用先进互联网公司的新技术、新模式,打造互联网化的教育服务新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推进教育信息化2.0。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