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 程建钢

  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08—至今)。

  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会长(2013-2015)。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兼未来教育分会副会长。

  国际英文期刊JETDE编委会主任委员。

  教育部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2013—至今)

  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编制专家组组长;300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核心专家组组长;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项目负责人;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评判委员会主任。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职教、高教专家组组长。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100余项纵横向科研课题,获国际国内奖2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SSCI检索论文30多篇,核心期刊60余篇,编、著书籍5本。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