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数据--大.jpg

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威尔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9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于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552。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省名牌企业、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实训基地、烟台市引智高地,获得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省计算机优秀成果二等奖;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三级资质证书。

  公司坚持“创造品牌,服务客户”的发展战略。主要从事生物识别技术、RFID识别技术及无线技术的信息管理系统集成方案、物联网身份识别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

  多年来,威尔公司在校园身份识别领域不断的深入研究,充分了解和掌握校方、学生以及家长的多方需求,致力于为校园提供最为智能、高效、安全、便捷的智慧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专注于校园市场的专业团队,负责设计、研发、维护教育领域的所有产品,并对用户直接负责。团队以“高效、协作、团结”的理念,精心研究用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基准,并投入大量专业的技术资源,自2012年至今已开发出多项校园解决方案。包括: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教务考勤管理系统、考试管理系统、智慧班牌管理系统、宿舍管理系统、会议管理系统、校园消费管理系统等。目前已有百余所高校及近千所中小学用户在使用威尔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成功案例遍布全国。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瑞达路8号

  手机:18953506935

  电话:0535-3971818-8092

  传真:0535-6719505

  邮箱:cxw@weds.com.cn

  网址:www.weds.com.cn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www.ict.edu.c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教育信息化资讯类综合门户网站;是全面汇总教育信息化各类信息的综合门户网站,为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和教学部门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全面宣传报道国内外最新信息技术方案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平台,是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工作者了解中国和世界教育信息化进程的重要窗口。

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ICTEDU】
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ICTEDUS】
单位官方新浪微博号【http://weibo.com/ictedus

在线
客服

组委会联系方式陈妍:010-66012966 杨阳:010-66010320


缴费信息咨询卢老师:010-66096618、010-66096960


论坛报名查询刘老师:010-66010200

客服
热线

010-66010200
9:00-17:00 客服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