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教育信息化论文首发平台

教育信息化论文首发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实现全网AI智能检索、存证、AI知识图谱搜索和内容溯源,解决论文首发的知识产权以及成果认定问题。致力于面向教育行业大力推动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利用教育信息化论文首发平台优势,实现资源整合、有效联动、信息共享、聚合传播。
大百科开源出版(武汉)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下属机构,极具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负责教育信息化论文首发平台技术支持和运营管理。
电脑校园期刊简介

新的《电脑校园》以普及电脑知识、推广电脑技术、培养电脑人才,提高电脑应用水平为办刊宗旨,注重研究探讨与知识普及相结合、理论与应用相结合、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是广大电脑用户、电脑爱好者、企事业单位计算机技术人员、计算机教育工作者及学校师生理想的学习交流平台。

新的《电脑校园》设专家论坛、IT新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及安全、人工智能及识别技术、多媒体技术及应用、教育与教学信息化、智慧校园、电竞之窗、新品测评、编程专题等栏目。

新的《电脑校园》属于国家级期刊,刊载文章目前收录于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万方数据库、中国龙源数据库、维普中文期刊网。





电脑校园Computer Campus

   国内刊号:CN11-9236/TP
   国际刊号:ISSN1671-122X

国家级期刊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中国万方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