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 | 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网站
×
 

国际性教育大会

 

国际性教育大会

最新消息

5月23日至25日召开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教育官员、专家。中国教育报记者采访了马达加斯加、古巴、伊朗等国的教育官员,就教育信息化推进情况进行了访谈。

2015-05-26

5月25日讯 蔚蓝的大海张开宽广的怀抱,5月的鲜花绽放热情的笑容。为期3天的2015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今天在青岛闭幕,会议通过了《青岛宣言》。中国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015-05-26

5月23日,龙凤镇初级中学与龙马初级中学的“同体式”同步课堂远程教学视频画面出现在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优课数字教室,虚拟现实技术和实时展示技术,精彩呈现两校连线课堂,受到来自全...

2015-05-25

5月24日,以“有关包容性和适切性的终身学习”为主题的部长级圆桌会在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举行。面对全球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和问题,90多个国家代表和50多位各国教育部门部长级官员现场聆...

2015-05-25

 作为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青开幕以来备受瞩目。昨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第二天依然精彩纷呈,大会以“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来自90多个国家的代表,包括50多名部长级官...

2015-05-25

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技术不断涌现,新的教学模式不断产生的今天,教育信息化不仅肩负着重塑传统的任务,同时也肩负着不断创新的使命,是一个需要全球共同面对的课题。

2015-05-25

对中国而言,发展教育信息化,既是应对时代挑战的必然选择,也是破解教育发展不均衡、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最佳结合点和着力点。

2015-05-25

5月23日上午,在青岛举行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女士、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山东省副省长孙伟等陪同下,参观“全国中...

2015-05-25

5月23日,国际信息化大会在青岛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贺信中说,我们将通过教育信息化,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2015-05-25

2015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今天在青岛沧口学校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教育教学专家和教师代表共2500余人参会。

2015-05-25

5月23日中午,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午的会议刚刚结束,记者拦住了行色匆匆的韩国教育部副部长金载春,就韩国在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实践经验方面对他进行了专访。

2015-05-25

5月23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召开,92个国家的50多位部长级官员、多位信息化技术行业领导者,聚首中国青岛,共商一个主题——信息化如何让教育更美好。

2015-05-25

5月23日讯 为了充分展示我国中小学信息化建设成果,全面深化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举办的2015年全国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校长论坛今天在青岛...

2015-05-25

“技术进步能否促进教育公平?”在5月23日召开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教育与信息技术领导者论坛”上,古巴教育部部长埃娜·委拉斯凯兹·柯比埃拉将这个问题抛给了一旁的经合组织教育与技能董...

2015-05-25

习近平主席在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贺信中指出,“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强调要“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探索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05-25

5月22日,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拉开帷幕,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及参加本次展会的外宾先后来到福建省和厦门市展馆参观。

2015-05-23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将于2015年5月23-25日在中国青岛召开。本次大会将以“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汇聚各国教育官员、专家学者、校长、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共同探...

2015-05-15